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在安装完vs2010后任务栏的图标样子改变了,谁能帮我改回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1 21:57

我的系统是win7,以前安装的是vs2010英文版,今天我把英文版卸载了,然后安装中文版,安装完以后开始菜单栏和任务栏的图标都变成了不能识别的图片了,以下是截图

问题补充: 截图没有上传成功,大家帮忙给分析下怎么把vs2010的图标变成正确的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5-31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安装目录的vs exe发送快捷方式,或修改那个无效的属性目录。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31 13:44
其他回答(2)
0

把图标删了重新拖一个就成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5-31 13:36
0

把那个图标移除掉,再重新开启vs,然后右键将当前的vs绑定到任务栏.或者手动修改快捷方式的图标.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05-31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