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访问性不一致: 参数类型“”比方法“”的访问性低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7 10:39
<P>我定义的接口。</P> <P>interface ICommonUser<BR>&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name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password { 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e_mail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resume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sex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truename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birthday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picurl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tel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im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address { get;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ing postcode { get;set;}<BR>&nbsp;&nbsp;&nbsp; }</P> <P>public class CommonUserProperty : ICommonUser</P> <P>{……//实现了这个接口}</P> <P>方法public bool Register(ICommonUser user){}</P> <P>现在把CommonUserProperty的实例 传给Register提示:</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ublic bool Register(ICommonUser user){……}</P> <P>上面的接口、类统一在UserRegister这个namespace空间下<BR>提示错误:可访问性不一致:参数类型"ICommonUser"比方法"Register(ICommonUser)"的可访问性低。</P> <P>请问我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怎么解决?</P>
weblogical的主页 weblogical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5-27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CommonUser的访问限制低于CommonUserProperty的访问限制.将ICommonUser的访问限制改成public可以解决.
Tony Chi | 菜鸟二级 |园豆:310 | 2008-05-27 10:06
其他回答(1)
0
1楼正解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27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