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ml在实际应用中作用大不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8 22:30

uml在实际应用中作用大不大,有必要学吗?刚开始学,有点迷惑。

ruken的主页 ru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05-31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认为,其实UML就是用人更容易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去把复杂问题简单清晰化,当我们处在实际的项目中处理复杂的组件和类的交互问题时,发现仅靠自己脑袋的抽象思维能力是不够的,UML就是一个帮助我们大脑去抽象问题解决问题的工具。

收获园豆:1
小伦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0-06-01 14:37
其他回答(4)
0

我们学了一个学期了,老师上课讲的也是云里雾里,听不太懂,不过感觉挺有用的,注重的是整体框架

收获园豆:1
vivid我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0-05-31 23:35
0

个人觉得还是比较重要的,绘图过程就是对整个项目从应用层面到编码层面的思路的整理!

收获园豆:1
penglin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0-06-01 11:36
0

重要 UML一种解决方案的设计的一部分

编程 解决方案的实施

 

没有设计哪来实施啊

收获园豆:1
Oracle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0-06-01 11:41
0

可以先基础过一遍,如果平时用不到,或团队里不需要个人感觉没多大用,一般都是管理代码实施的那些人用。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2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