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语句创建用户和密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2 15:52

用SQL语句创建用户名和密码,并且给用户分配一个数据库的管理权限 比如:用户名:test 密码:test,所拥有的数据库:db_idc

liuchangfei的主页 liuchangfei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0-06-02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E [master]
GO
CREATE LOGIN [test] WITH PASSWORD=N'test', DEFAULT_DATABASE=[master], CHECK_EXPIRATION=OFF, CHECK_POLICY=OFF
GO
USE [db_idc]
GO
CREATE USER [test] FOR LOGIN [test]
GO
USE [db_idc]
GO
EXEC sp_addrolemember N'db_owner', N'test'
GO

收获园豆:18
John29 | 小虾三级 |园豆:825 | 2010-06-02 10:36
其他回答(2)
0

把楼上的方法写成一个存储过程,在系统中使用。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2 14:22
0

同意1楼

收获园豆:1
loolda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0-06-02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