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软为啥推出MV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3 15:17

推出MVC后控件开发还有 没有意义?跪求!~

雪莱·亨尼格的主页 雪莱·亨尼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524
提问于:2010-06-02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谁也不会被替代,只是看你的应用。可以看下面链接的讨论: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7/12/22/Experience-for-Asp-dot-net-and-WebForms.html

前不久买了一本“ASP.NET MVC 1.0高级编程”中有些章节就是介绍这方面的,可以看看。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6-02 14:30
其他回答(2)
0

微软的目标就是做大做全,别人有什么微软当然也要有什么,

MVC的理念是很好的,就看个人喜好了,多知道点没错

忽忽(忍了)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06-02 17:15
0

为了全面发展~·觉得MVC挺好用的哈哈

無語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0-06-03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