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比较诡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2 17:09

网站后台的系统登录,前两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咋等录都没反应,用户名,密码,验证码输完跳到成功页,一闪又突然返回登录框。请问各位,这是什么问题??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0-06-02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不会是服务器的SESSION都崩溃了的关系?或者客户端没开COOKIE,或者COOKIE被防火墙拦截了?

收获园豆:2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06-02 15:33
果然是崩溃了,晕~~~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06-02 17:09
其他回答(2)
0

确定代码没有问题?或者是客户端的问题,删除浏览器缓存,或换个机器试试...尝试换个其它浏览器。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2 15:36
0

session实效、是否用的form验证方式。

可能是服务器不稳定吧。

收获园豆:1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6-02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