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通过博客园metaweblog api发帖无法设置发帖时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3 10:36

博客园的metaweblog api中的newPost方法接受一个post结构体参数。我所传入的参数的设置了dateCreated属性,如(2010-06-02 21:00:00)。但最终发出的帖子的发帖时间却是服务器收到该请求的时间,如(2010-06-02 21:00:03)。

在metaweblog的rfc中,并未描述这个属性该如何处理。但就语义来说,这个属性是用来设置发帖时间的,因此服务器应该以我们所提交的结构体的属性为准。

不知有没有朋友做过类似的事情,能否自己设置发帖时间?

rxwen的主页 rx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6-02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之前,允许过通过metaweblog api设置时间,但有些用户的计算机的时钟不准确,刚发布的随笔没显示在第一个,而他又不知道是这个原因引起的,给用户造成了困扰。所以现在改为用服务器的时间 
如果你要修改随笔发布时间的话,可以进入博客后台进行修改。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29 | 2010-06-03 08:26
其他回答(1)
0

这个有可能是网络延迟什么的~还有感觉好像用服务器时间会比较好

無語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0-06-03 0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