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 启动调试,当启动调试以后,网站运行起来,打断点,无法进入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4 11:29

调试按钮

 

当启动调试,网站运行起来以后,启动调试按钮没有变成灰色,在程序中打断点,无法进入调试,请指教。。。。谢谢!

lovemc的主页 love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0-06-03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VS2005没什么特别的设置, 请重新设置VS2005个人设置.

tools-->reset all setting

按提示操作下去就可以了.

如果还是不能中断调试的, 再作如下操作:

debug->attach to process-->选择相应的进程就可以了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1 | 2010-06-03 12:59
已经解决,我吧设置重置就行了,谢谢。。。
lovemc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06-04 11:29
其他回答(2)
0

如果是IE8的話,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修改注册表

 HKEY_LOCAL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 -> Main

增加一个dword键值,命名为TabProcGrowth, 值为0

重新启动vs2005, 就可以在有其它IE打开时也可以进入调试模式了。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10-06-03 15:30
0

重新启动iis

moneywe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06-03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