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html 传参以及安全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30 14:57
<P>貌似shtml想要根据参数来include不同的代码页只能使用 exec cgi 命令?<BR>这会不会导致安全问题?如何来应对?</P>
魏冉的主页 魏冉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7-11-22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直接包含要include 的页面就好。 建议写成 switch(nPage) { case 1: #include "33333.html" break; ........... }
阿牛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07-11-22 16:45
其他回答(1)
0
呵呵,1楼说得不错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27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