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在VB 6 中添加控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4 15:32

我是初学者 才接触了 二天  做练习的时候发现VB6.0 中少了很多控件 比如gridview 什么的  请问怎么添加 

_____昆的主页 _____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0-06-03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的工具箱不够,安装时少了东西。下载企业版重装。

2.有的3方控件在工程里面,选择“工程”里面的“部件”或者“引用”,加入控件集合。具体哪个控件在哪个集合你可以自己查找资料。

收获园豆:5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10-06-03 21:43
其他回答(3)
0

www.592jn.com

网站运营砖家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6-03 20:58
0

关于VB的第三方控件网上已经有很多,你可以搜搜,然后引用上去就可以了。

PS:为啥不用C#开发WinForm呢,呵呵。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4 07:29
能让我决定我就不学VB了 公司要用VB做项目
支持(0) 反对(0) _____昆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0-06-04 15:30
0

为什么有时间不学习 C#或者VB.NET呢?

如果机器配置不行,可以下载Express版本的。

灰毛毛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0-06-04 10:26
能让我决定我就不学VB了 公司要用VB做项目
支持(0) 反对(0) _____昆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0-06-04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