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两个联合查询,哪条语句查询更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4 09:12

一种

select top 20  * from (select a.hot_level, a.hot_name,b.room_name,b.room_priceq,b.room_pricep,b.room_pricez,b.room_type,b.room_tuijian,b.id,a.hot_number,a.id as hotelid,a.hot_time,a.hot_pic from LI_hotel a,LI_room b where a.hot_number=b.room_hotelnumber) as a where  hot_number like 'hotel%' and room_tuijian='1' and room_type='0'

第二种

select top 20 a.hot_level, a.hot_name,b.room_name,b.room_priceq,b.room_pricep,b.room_pricez,b.room_type,b.room_tuijian,b.id,a.hot_number,a.id as hotelid,a.hot_time,a.hot_level,a.hot_pic from LI_hotel a,LI_room b where  a.hot_number=b.room_hotelnumber and hot_number like 'hotel%' and b.room_tuijian='1' and b.room_type='0'

林雨....的主页 林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0-06-03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的查询优化与表及索引的设置有关。

建议利用SQL的查询计划自己分析

收获园豆:3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6-04 08:17
其他回答(1)
0

当然是第二种咯,因为嵌套查询又重新去查了一次表

收获园豆:2
silvertiger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0-06-04 0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