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 code更新失败,so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3-18 16:54

Jan 22 15:55:46.362 INFO Get file handle: "D:\APP\Microsoft VS Code\.vscode\extensions\ms-dotnettools.csdevkit-1.2.7-win32-x64\components\CPS\platforms\win32-x64\node_modules\@microsoft\visualstudio-projectsystem-buildhost.win32-x64\Microsoft.VisualStudio.ProjectSystem.Server.BuildHost.runtimeconfig.json" (attempt 16)
Jan 22 15:56:38.000 ERRO Failed to create file handle: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然后我去查了一下,其实是有这个目录的,不过这个目录地址是:
\?D:\APP\Microsoft VS Code\.vscode\extensions\ms-dotnettools.csdevkit-1.2.7-win32-x64\components\CPS\platforms\win32-x64\node_modules\@microsoft\visualstudio-projectsystem-buildhost.win32-x64\Microsoft.VisualStudio.ProjectSystem.Server.BuildHost.runtimeconfig.json
我感觉应该是前面字符在作怪,但是不知怎么改

问题补充:

找到原因了,window使用\\隔绝会报错,只有\才不会,但是不知道怎么修改.报错时路径显示是以\为分隔符

等月亮爬上坡的主页 等月亮爬上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24-01-23 0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起来你遇到了在更新 Visual Studio Code 时的一个路径问题。错误信息显示在创建文件句柄时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而你发现实际路径中使用了 ? 而不是 \ 作为分隔符。

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路径中使用了长路径的 UNC 格式,以 ? 开头。这种格式在 Windows 上支持较长的文件路径。不过,有时候在特定情况下,一些应用程序或工具可能无法正确处理这样的路径。

解决方法可能是将路径中的 ? 改为正常的 \。你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打开 Visual Studio Code 的设置(Settings)。
在搜索框中输入 "extensions path",找到相关的设置项。
确保路径中使用的是 \ 作为分隔符,而不是 ?。
如果你在 VS Code 设置中找不到相应的选项,可以尝试手动编辑 settings.json 文件,将路径中的 ? 替换为 \。

如果以上方法不起作用,可能需要考虑重新安装或修复 Visual Studio Code。确保在操作之前备份你的项目和重要文件,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奖励园豆:5
Technologyforgood | 大侠五级 |园豆:5675 | 2024-01-23 17:16
其他回答(1)
0

参考 C# Dev kit completely broken. Nothing works

建议删除 ms-dotnettools.csdevkit-1.2.7-win32-x64 这个文件夹,然后重新安装扩展 C# Dev Kit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24-01-23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