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创建自定义列表,然后再创建审批工作流一直不能是进行中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请问一下:我在站点中 创建自定义列表(请假),然后再创建审批工作流 ,创建请假项目,审批者给批准任务后 ,审批显示一直是进行中

然后再进入 审批者任务中查看 这条审批项目, 还是有批准 和 取消 按钮 ,点击 批准 之后 提示 "此任务当前被某个正在运行的工作流锁定,无法对其进行编辑。 "

反正这个审批状态一直是进行中,是什么原因呢?

在日志中提示

在 Microsoft.SharePoint, Version=1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1e9bce111e9429c 中加载并运行事件接收器 Microsoft.SharePoint.Workflow.SPWinOEItemEventReceiver 出错。下面列出了详细信息。

: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SharePoint.SPFieldUserValueCollection”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System.String”。

再又再试了一次,删除工作流重试,之前是串行,后又改为并行

现在日志提示

InfoPath Forms Services 已检测到浏览器和服务器中的用户数据不匹配。这可能表明多个前端服务器场中的 SESSION_STATE_PASCAL_CASED 未正确配置,或恶意用户正在试图篡改客户端数据。(用户: EC\administrator,表单名称: 审阅,IP: ,请求: http://localhost:8080/_layouts/WrkTaskIP.aspx?List=a831e99b-54bb-4923-a9e8-ad4b949b2442&ID=9&Source=http://localhost:8080/zs/Lists/Tasks/AllItems.aspx,表单 ID: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infopath:workflow:ReviewRouting-Review:2052)

麻烦高手看一下,谢谢

alex hu的主页 alex hu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0-06-06 12:2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要说明白 ,你用的什么工作流程引擎开发的,不然别人不知道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驰骋工作流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2-06 2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