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开发环境的测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8 16:52

安装好zendserver和mySQL和zend studio后怎样测试开发环境,情各位大侠帮帮忙,谢谢!!!

问题补充: 请问zendserver怎么使用啊
Meryl的主页 Meryl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6-07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建一个test.php放到zendserver下面,打开服务,输入:

<html>
<head>
<title>
hello, world</title>
</head>
<body>
<?php
  
echo "hello, world";
?>
</body>
</html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6-08 08:47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hurner/archive/2010/12/05/1896860.html

看看这个,我以前 一段亲手做过在Zend studio里进行PHP的调试。

 

有不懂的,发消息给我,咱们还可以讨论:)

hurn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3-16 0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