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10再遇安装问题!请高手指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8 10:07

安装到  TFS对象模型(X86)五分之二的时候 就未响应 然后 提示安装失败 !  系统是WIN7的(破解)

是用虚拟光驱装的! 

Wheat_LI的主页 Wheat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0-06-08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看这里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4/14/1711738.html

查看安装日志,并截图上来

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参看:
http://blog.csdn.net/wumeng0204/archive/2010/04/22/5518041.aspx

另外,据说如果你的windows7的版本小于6.1.7600.16385,比如6.1.7600.16384就不行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0-06-08 09:18
这提问如何发图我还不会 不过图片我已经截图了 不知道 可以QQ 发给你不 我的QQ是  250581846
Wheat_LI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0-06-08 09:24
其他回答(1)
0

昨天我刚装的vs2010中文版的,没有问题。我是从ISO中复制出来安装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8 09:21
我用的 是虚拟光驱 还没用直接安装 试试去
支持(0) 反对(0) Wheat_LI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0-06-08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