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数据契约继承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1 09:41

子类和基类都是数据契约。

子类继承了基类后,基类中的标记为DataMember的成员可以继承吗?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6-08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契约,实际是一个可序列化类型,在WCF里数据契约的继承,是没有问题的。子类可以继承父类的DataMember成员。并序列化它。但是在具体应用到服务的操作上,这种继承类型的转换会有问题。

因为继承属于OO语言C#里的特性。而服务关注的是数据的传输、数据序列化与反序列化。

收获园豆:10
Frank Xu Lei | 小虾三级 |园豆:1860 | 2010-06-12 12:52
其他回答(1)
0

接口可以继承接口的,所以这里应该是可以 的

haylhf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0-06-10 17:02
可是我的测试结果是不能继承啊
支持(0) 反对(0)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6-10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