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下的MyGeneration显示不完全?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0 11:31



1拖到最大  或者是最大化都不能看到右侧的按钮

2点击左侧的C#模板的时候   为什么全是VB?

 

Master zhu的主页 Master zh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0-06-09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303这个版本是这样的,你下载源码自己编译一下。也可以参考它的代码自己写生成器。

mygeneration的活力不够啊! 还是用codesmith比较可靠些。

收获园豆:6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6-18 15:10
的确是这个原因,换了个版本就好了
Master zhu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0-06-20 11:32
其他回答(1)
0

没用过,不过代码生成器我推荐CodeSmith...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9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