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2005 如何用日志恢复数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0 11:00

不小心吧数据库数据删除了,没有备份注意!所以用事物备份方法不行!

想用Log Explorer恢复数据 下载了新版本,支持2005

但是由于我有 drop table 和insert新数据等操作

应该如何恢复数据,由于比较急,希望能给出操作说明,谢谢

 

哈利路亚的主页 哈利路亚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6-09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篇里面提供了3个工具,可以用于从日志中恢复数据,你试试看吧

http://sqlserver2000.databases.aspfaq.com/how-do-i-recover-data-from-sql-server-s-log-files.html

收获园豆:20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6-10 08:12
其他回答(2)
0

如果在一个分区里,没有进行其他操作,可以用Recover4allPro试试

恢复日志,以前恢复过一个简单操作的。不知道楼主的能否恢复。

这里有一个sql2000的,界面类似,可以参考:

http://www.soidc.net/articles/1213781350028/20061127/1213978224550_1.html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6-09 13:03
0

参考:没有试过,楼主看是否可行。

http://www.it118.org/Specials/C9FBA99E-4401-49CF-8256-AC3C1A34C0D9/3595BBC8-BD9E-4799-90FF-537F88125792.htm

http://www.techweb.com.cn/server/sql/2008-08-04/351280.s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9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