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安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0 11:22

互联网应用场景中,Wcf的用户验证机制采用哪种方式比较方便? 用户名密码验证模式还要X.509证书,怎么这么麻烦呢。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6-09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4 | 2010-06-09 15:27
其他回答(1)
0

呵呵,参考楼上。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09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