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跪求:学习web sevice方向完整流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7 12:30

小弟想从事web sevice方向,不知从何入手?又该如何继续向后学习,希望高人给出学习的完整流程,应先学什么,再学什么,及学习重点在哪?!希望各位高手不吝赐教,小弟先在此说声多谢了!
顺便补充一下本人正在学c#。

孤帆Yuan影的主页 孤帆Yuan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6-10 0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sheng | 初学一级 |园豆:165 | 2010-06-10 09:24
其他回答(2)
0

以前看这位博友写的关于WebService系列文章不错。

http://www.cnblogs.com/VisualStudio/category/157662.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0 08:27
0

你就一直跪着吧。。。

隐客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0-06-10 10:42
真不知到为什么要跪着求...
支持(0) 反对(0) 左手程序右手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0-07-18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