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中是否包含TFS服务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8 12:47

VS2010中是否包含TFS服务端

XXOOXX00的主页 XXOOXX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0-06-10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想问包含TFS客户端吧?

 

如果是服务端,那是不可能的。。。

收获园豆:10
隐客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10-06-10 10:38
其他回答(2)
0

如楼上所说  VS2010相比之前的2008已经包含了客户端

但是服务器端仍然需要单独下载

收获园豆:5
rad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0-06-10 10:53
0

安装的时候就能看到,它是没有被安装。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0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