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创建数据库时总会自动创建几个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8 14:09

如题,新建一个数据库时(无论tsql创建还是GUI里创建),都会自动的在里面创建几个表,不是系统表,我知道这几个,是我之前测试VS database project时弄的,所以我怀疑跟这个项目有关, 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去掉这个自动的功能……是不是数据库级别的触发器?怎么弄掉……

rad的主页 rad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0-06-10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del 数据库中 有这几个表?将其删除。

收获园豆:10
周强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0-06-12 16:16
多谢 就是这样……我太粗心了,这都没有检查到
rad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0-06-18 14:10
其他回答(1)
0

触发器好像都是表级别的。会不会有什么后台任务在实时监控数据库?你跟踪一下数据库,看看那几个表到底是什么用户创建的。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10-06-10 1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