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eTime类型转换(.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0 14:24

请问如下的字符串:Thu Jun 10 10:10:00 +0800 2010

如何parse为DateTime?

dangjian的主页 dangj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348
提问于:2010-06-10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d = DateTime.ParseExact(a, "ddd MMM dd HH:mm:ss +0800 yyyy",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CreateSpecificCulture("en-US"));
  Console.WriteLine(d);

收获园豆:20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10-06-10 12:02
强人
xiaozu28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0-06-19 23:07
其他回答(1)
0

楼上大牛!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06-10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