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学好JAVA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8 19:01

就现在的趋势来看,要学好JAVA必须学好哪些东西,怎样才能学好!

太平洋的主页 太平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0-06-11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到一家从事企业级开发的公司,用心分析,低头做事!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6-12 07:43
其他回答(2)
0

和学任何一门技术一样,坚持。多看书,加强动手能力,多做项目,能跟着团队做最好,研究开源项目。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2 09:04
0

这样的问题,去javaeye,会有更加专业的 回答。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06-12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