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里怎么上传源代码文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6 09:34

如题,本人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博客园怎么上传源代码文件。。。。

 

知道的伙计麻烦告知一声,先谢谢啦。。。。

问题补充: to 明天.Net...... 伙计,没找到你说的文件选项啊。。。。 在哪里??能说清楚些吗??。。。
kamuli的主页 kamu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6-12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不是有个文件选项吗,把你的源代码打个包,在那里上传。然后再把这个链接放到的文章中去

收获园豆:50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395 | 2010-06-12 09:28
在你写文章的时候不是在cuteEditor上面有个可下载文件的图标啊,当然里面文件后缀有限制。还有后台还有一个“文件”这一栏,它和CuteEditor其实是相同的。
LittlePeng | 园豆:3395 (老鸟四级) | 2010-06-12 21:15
呵,谢啦,我开始没注意自己要先开通博客,现在开通了,看到了那个选项。。。。 非常感谢。。。。
kamuli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6-14 08:51
其他回答(2)
0

你的意思是上传文件吗?rar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2 09:38
0

如图红色圈出部分。

吴铭学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0-17 1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