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下安装vs2010旗舰版出现2902错误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7 11:59

错误日志如下:

[06/12/10,15:00:17]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WARNING:警告 1909。未能创建快捷方式 生成通知.lnk。请确认目标文件夹存在,并且您可以访问该文件夹。
[06/12/10,15:08:13]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2] ERROR:安装程序在安装此软件包时遇到错误。这可能表明此软件包有问题。错误代码为 2902。
[06/12/10,15:15:56] setup.exe: [2] ISetupComponent::Pre/Post/Install() failed in ISetupManager::InternalInstallManager() with HRESULT -2147023293.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CHS is not installed.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Web 部署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ASP.NET MVC 2 -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ASP.NET MVC 2 -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 简体中文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ASP.NET MVC 2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ASP.NET MVC 2 语言包 - 简体中文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8]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ilverlight 3 SDK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Office 开发人员工具(x86)语言包 - 简体中文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用于 Visual Studio 2010 的 Crystal Reports 模板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x86)语言包 - CH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Dotfuscator 软件服务 - 社区版语言包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5:59]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F# 2.0 Runtime 语言包 - CH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0]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x86)简体中文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0]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简体中文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0]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ync Framework Runtime 1.0 版(x86) CH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0]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ync Services for ADO.NET 2.0 版(x86) CH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1]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ync Framework Services 1.0 版(x86) CH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1]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ync Framework SDK 1.0 版(x86) CH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1]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性能收集工具(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1]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发布向导 1.4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2]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系统 CLR 类型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2]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管理对象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2]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Service Pack 1 (x86)升级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2]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框架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Transact-SQL 语言服务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SharePoint 开发人员工具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Help 查看器 1.0 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06/12/10,15:16:03] VS70pg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Help 查看器 1.0 语言包 x86 was not attempted to be installed.

安装程序有vs2005 vs2008 sql2005 office2003

已经是管理员权限,并且关闭win7的保护功能,注意第一条的警告,不知道是否是这个生成通知.lnk未能创建从而引起后面的安装错误呢?

 

 最后发现是系统盘使用ntfs的原因 改成fat32就ok了

脚盆男的主页 脚盆男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06-12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解压出来安装的吗。还是用虚拟光驱安装的。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4682/

收获园豆:10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6-12 15:58
都试过了,你给的链接似乎是TFS 对象模型(x86): 错误,和我问题不一样 谢谢
脚盆男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6-12 17:35
其他回答(1)
0

楼主还是赶紧换报表把,水晶这明显水土不服啊,操作又麻烦,我可以给你推荐一款软件Finereport,易用性甩出水晶不知道多少条街,关键是售后和技术太给力了,你有问题直接问他们就好,不用你跑来这里再问,这一点超赞

kittey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5-01-14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