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BS架构与CS架构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7 10:50

 

 string filepath=Server.MapPath(".")+\\ChartImages;
上面这条语句是CS架构的语句吗?

请高手指教?

rzlove的主页 rzlo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06-13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Server.MapPath获取WEB程序的绝对根目录。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6-13 10:08
其他回答(4)
0

string filepath=Server.MapPath("./ChartImages")

是这样写的吧

叶子绿了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0-06-13 11:00
0

Server.MapPath是属于B/S架构的

love_99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0-06-13 11:20
0

Server.MapPath获取WEB程序的绝对根目录。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0-06-14 11:41
0

CS下可以使用Path.GetFullPath(),比如程序跟目录下有一个文件夹hhh,得到完整路径可以使用Path.GetFullPath("hhh"),根目录下有一个文件aaa.txt;得到完整路径可以使用Path.GetFullPath("aaa.txt");以此类推,根目录下hhh文件夹下有一个文件aaa.txt,可以使用Path.GetFullPath("hhh\\aaa.txt")

张少峰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06-14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