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Js中的Grid怎么自适应高度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7 18:30

就是把一个grid 放到一个panel中,怎么实现让这个grid随着窗口的放大缩小也跟着变化?

问题补充: 问题解决了~ 设置: height: document.documentElement.clientHeight 就OK了。
Vanglen的主页 Vang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0-06-13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http://www.javaeye.com/topic/414228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6-13 16:57
“.在3.0RC2 中,如果一行有多个GRID,......" 我的只有一个GRID ”1)利用其他布局管理器,如把grid放到一个fit布局的panel中 2)设置一个高度,然后自己去维护它 ..." 这种不能自动自动收放的。。。 呵呵不过也谢谢你
Vanglen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0-06-13 17:56
其他回答(1)
0

有个auto的功能。或者设置那个dock属性为full,或者width=百分比。

收获园豆:5
piik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6-14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