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datagrid绑定数据后,当点击编辑后如何获得编辑状态下textbox里面的内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6 18:47

使用datagrid绑定数据后,当点击编辑后如何获得编辑状态下其中一项textbox里面的内容 显示到一个textbox里面?

比如绑定数据后 当点击第一行的编辑按钮后 能够把前面编辑状态下的第二项的值 显示到一个textbox

 

youngkeen的主页 youngkeen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06-13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事件中通过 e.Row.FindControl("控件ID")  取得相应的值。

收获园豆:50
.zZ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0-06-13 18:35
其他回答(3)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mygood/archive/2008/09/11/1134640.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3 18:16
0

可以用NamingContainer.NamingContainer,参考思路: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7/12/29/1019802.html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6-13 22:42
0

对,可以在事件中通过 e.Row.FindControl("控件ID")  取得相应的值。

piik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6-14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