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的sbk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0 14:18

今天朋友问我.NET中的sbk具体是干什么的,可我从来就没听说过啊,听问我的朋友说是一种开发软件,大家有知道的吗?能不能帮忙解释一下呢

匆匆而过的云的主页 匆匆而过的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0-06-16 1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具体讲就是针对开发者提供基于某个特性的Demo集合;

收获园豆:30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10-06-16 22:12
其他回答(4)
0

是sdk?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6-16 19:44
0

参考:http://zh.wikipedia.org/zh/Microsoft_Windows_SDK

收获园豆:3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17 09:13
0

sdk知道,sbk还没有听过

熊猫疯狂者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0-06-17 09:52
0

哪有SBK啊

第一印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0-06-17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