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知道上周的星期一是几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9 17:11
如题.................
墙头草的主页 墙头草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5-29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dt = DateTime.Now; int offset = dt.DayOfWeek - DayOfWeek.Monday; DateTime dt2 = dt.AddDays(-7 - offset); 答案是:dt2.Date,2008年5月19日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5-29 16:18
其他回答(2)
0
5.19
石牌村夫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08-05-29 16:10
0
楼上正解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5-29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