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们同志有没有好用的sniffer推荐一下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6 23:07
想用来截获淘宝助理的报文,有没有好用的工具推荐一下?<br>装了sniffer pro一开始拦截就重启,郁闷啊。<br>
Klesh Wong的主页 Klesh Wong | 小虾三级 | 园豆:780
提问于:2007-11-22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mon?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7-11-24 23:20
其他回答(2)
0
SmartSniff短小,很实用,我最近就在用. 我最近用它来截取一换了新主板考勤机,还没完工呢,郁闷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7-11-23 08:40
0
sniffer pro不会重启啊~是你软件有问题吧?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23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