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使用sql语句在后台代码中向Oracle数据库插入日期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18 14:28

  在PL/SQL中,我们可以直接用insert into table1(add_date)values (TO_DATE('2008-10-18 00:00:00', 'YYYY-MM-DD HH24:MI:SS'));这样是可以成功的。
     那么在后台(.aspx.cs)中,如何写sql语句呢?这样写strsql = "insert into table1(add_date) values( DateTime.Now.Date )";肯定是不对的,必须用TO_DATE(),可TO_DATE()怎么加上?试了好几种都不行。
     求此完整的sql语句。谢谢!

问题补充: 这样单条语句没问题,那个sql语句strsql = "insert into admincolumn (cname,add_date,jb,fbh,bh) values('" + Textbox1.Text.Trim() + "','" + DateTime.Now.Date + "',1,'-1','" + "0" + str + "')"; 原来是连SqlServer数据库的,现在要改成连Oracle数据库的,如果替换成 strsql = "insert into admincolumn (cname,add_date,jb,fbh,bh) values('" + Textbox1.Text.Trim() + "','" + TO_DATE('"+DateTime.Now.Date.toString()+", 'YYYY-MM-DD HH24:MI:SS') + "',1,'-1','" + "0" + str + "')";报错“字符文本中的字符过多”,这样怎么改??
mongsong的主页 mong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06-18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sql = "insert into table1(add_date) values (to_date('" + DateTime.Now.Date.ToString("yyyy-MM-dd HH:mm:ss") + "', 'yyyy-mm-dd hh24:mi:ss'))";

收获园豆:4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06-18 11:16
我写了,ToString里面有参数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6-18 13:40
其他回答(1)
0

strsql = "insert into admincolumn (cname,add_date,jb,fbh,bh) values('" + Textbox1.Text.Trim() + "'," + TO_DATE('"+DateTime.Now.Date.toString()+", 'YYYY-MM-DD HH24:MI:SS') + ",1,'-1','" + "0" + str + "')";

看看这样行不行,你的那条语句好像把TO_DATE也用单引号引起来了

Ж飞羽忘寒Ж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0-06-18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