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注册客户端脚本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6 15:21
为什么我在后台写的这段代码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open","alert('aa');",true) 我在页面了加了UpdatePanel了就不能执行 我把UpdatePanel去掉就可以执行 请高手支招 如果在加UpdatePanel的情况下用什么方法可以做到</CD>
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5-29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注一下。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园豆:1389 | 2008-06-05 09:34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我也正在寻求方案

csppqq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04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