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hel5.4下postfix+mysql+extmail中mysql密码怎么设置?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我在配置postfix+mysql+extmail中出现了一下问题

首先我安装的是mysql,mysql-server,mysql-devel,phpadmin

其中Postfix不支持mysql是要编译的 ,可是无论是编译前后,mysql密码都无法修改,采用的是默认的空,这明显是不安全的。

我进入mysql 使用命令 update user set password 123 where user=root 和mysqladmin -uroot -p  password123 都无法解决,改了密码重启后mysql就不能用了 用密码和无密码都进不去了,用密码提示密码不需要 ,不用密码提示需要密码才能进入。

然后使用pstree |grep mysql 和ps -A|grep mysql

查看到两个进程 mysql_safe 和mysql

我用kill杀掉mysql_safe 进程还是进不去 重启又是两个进程 只能通过跳过授权表 查到mysql密码是有的,我已经给root授权mysql的全部权限,为什么还是出现这个啊!请高手指点!这个困惑了我几个月了!谢谢!

▓男兒〆無淚的主页 ▓男兒〆無淚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6-19 12:1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