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spring.net1.3+Nhibernate2.1.2.4000整合开发项目配置好后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30 12:04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

Value cannot be null.
Parameter name: field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ArgumentNullException:

Value cannot be null.
Parameter name: field


Source Error: 

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generat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origin and location of the exception can be identified using the exception stack trace below.  

Stack Trace: 


[ArgumentNullException: Value cannot be null.
Parameter name: field]
System.Reflection.Emit.DynamicILGenerator.Emit(OpCode opcode, FieldInfo field) +9501978
Spring.Web.Support.<>c__DisplayClass5.<GetGetControlsDelegate>b__4() +446
Spring.Util.SecurityCritical.ExecutePrivileged(IStackWalk permission, PrivilegedCallback callback) +53
Spring.Web.Support.ControlAccessor.GetGetControlsDelegate() +174
Spring.Web.Support.ControlAccessor..cctor() +8

[TypeInitializationException: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Spring.Web.Support.ControlAccessor' threw an exception.]
Spring.Web.Support.ControlAccessor..ctor(Control control) +0
Spring.Web.Support.ControlInterceptor.EnsureControlCollectionIntercepted(IApplicationContext defaultApplicationContext, Control control) +58
Spring.Web.Support.ControlInterceptor.EnsureControlIntercepted(IApplicationContext defaultApplicationContext, Control control) +56
Spring.Web.Support.AbstractHandlerFactory.ApplyDependencyInjectionInfrastructure(IHttpHandler handler, IApplicationContext applicationContext) +62
Spring.Web.Support.AbstractHandlerFactory.GetHandler(HttpContext context, String requestType, String url, String physicalPath) +409
Spring.Web.Support.PageHandlerFactory.GetHandler(HttpContext context, String requestType, String url, String physicalPath) +17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MapHttpHandler(HttpContext context, String requestType, VirtualPath path, String pathTranslated, Boolean useAppConfig) +203
System.Web.MapHandlerExecutionStep.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ExecutionStep.Execute() +128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ExecuteStep(IExecutionStep step, Boolean& completedSynchronously) +184


 


--------------------------------------------------------------------------------
Version Information: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ersion:4.0.30319; ASP.NET Version:4.0.30319.1

yuan.net的主页 yua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0-06-19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哪步报错?初始化时错误,还是调用时出错?先检查下配置文件。

收获园豆:50
冬子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59 | 2010-06-19 21:17
其他回答(1)
0

确定是上面的问题?

可以参考:http://topic.csdn.net/u/20100620/15/15904f76-02d2-490c-8737-ddbb908873cc.html

收获园豆:5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1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