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异地求职,谁能给点建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5 20:36
有异地求职经验的说下体会
wowdd1的主页 wowdd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5-30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贴一段: 专家指出,异地求职者先要给自己一个定位,即客观评估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资历情况,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最重要的一点是运用资讯手段了解所去城市的主导产业是否和自己的专长相适应。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最大的最繁荣的发展最快的那个城市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把自身的特长经验和城市需求结合起来,才能在异地找到自己的立足点,从而谋求更好的发展。异地求职者要善于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还未“入城”的最好选择亲友、同学较多的城市,以减少投入新工作时遇到的外部阻力,对于不甚了解又无人脉的城市,可以利用职场的网络资源;“城里的人”平时更要注意延展自己的人脉关系,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不要成为职场的“浮萍族”。   此外,在关注各大城市薪资报告的同时,还要关注这些城市的消费标准,A城的高薪固然诱人,但除去开支等因素,可能还不如B城的中等薪资和无限发展潜力。千万不要把自己吊死在最高的那棵树上,找适合自己的,找自己能适应的,找拥有无限可能的那个城市。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8-05-30 16:00
其他回答(1)
0
没啥经验,一般都会先电话聊一聊,聊什么都有可能,这一步直接决定了他会不会给你面试的机会,无论本次多么成功,面对面的交流都会有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5-30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