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如何开发mobile程序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7 09:31

新安装vs2010后,找不到mobile项目栏,请一下博客园中的高手用vs2010如何开发moblie程序呢?

问题补充: 官方在MSDN说是不支持!但是又讲日后会支持。
hugoxin的主页 hugo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6-21 2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所指的mobile开发是指:开发手机能浏览的wap网站。 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yjmyzz/archive/2010/04/09/1708235.html

收获园豆:10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小虾三级 |园豆:554 | 2010-06-22 09:06
其他回答(2)
0

需要去msdn下载Windows Mobile SDK。要不就在VS2008中进行手机开发。因为VS2010要支持WP 7.0的开发,所以目前暂时不支持Windows Mobile 6.*等开发。

收获园豆:1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0-06-21 22:26
0
需要自己到微软官网下载相应的Windows Mobile SDK才可以。
http://zx.sj.91.com/content/2010-04-30/20100430100033036.s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2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