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初接触ASP.NET.其中的控件可以自由移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9 07:12

我试了下,添加控件好像不可以自由移动,那么怎样放在自己想放的位置呢?而且控件必须双击才可以放置。不是像窗体中那样拖动。

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0-06-22 0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上,工具-->选项-->HTML设计器-->CSS样式,选中右边最后一项:“对于使用工具箱....使用绝对定位“,确定。使用鼠标,方向键都可以。

收获园豆:5
哈欠懒农 | 菜鸟二级 |园豆:455 | 2010-06-22 09:07
其他回答(3)
0

控件在VS设计视图里是可以托动的呀。莫非你指的是网站运行时自由移动?那就要得JS支持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2 09:07
0

aspx页面自由移动不是一个好的习惯。你将来呈现给用户的将是一个粗糙杂乱的页面。最好的办法是手写html,精确定位。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6-22 09:42
0

刚接触ASP.NET这样的问题也同样困扰着我。其实主要是我把ASP.NET的当做是 winform来进行开发了。 两者在 VS里面看起来确实很像,其实很不一样。建议去了解一下 CSS 和 HTML  (CSS3 和 HTML5 也去了解了解),这样就好解决布局了。 给你个网站 你可以去看看http://www.w3school.com.cn/  (我这算不算是打广告呢?)

DotDot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0-06-22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