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注册vs2008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3 14:52
我已经有了vs2008的key,不知道怎么注册取消那个90填的限制啊
JesseZhao的主页 JesseZ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305
提问于:2007-11-22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难道不是在添加删除里的VS2008更改里添加Key吗?VS2005注册时是在添加删除的更改里输入升级序列号的!VS2008应该不会改变吧?
刚刚 | 老鸟四级 |园豆:3151 | 2007-11-22 23:32
其他回答(3)
0
原来这样.
航天奇侠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07-11-22 23:59
0
在软件的关于界面里有"升级"选项.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7-11-23 00:57
0
2008的key都有了,够牛得,好用得话记得和来这里说下啊。在更改安装里应该会有添加key吧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23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