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不用下标确定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2 18:00

GridView1.Columns[5].Visible = false;

如果要隐藏第六列,这样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设计有变动或者列顺序有变动,这样就有问题了,有没有办法根据字段名获取列,比如GridView1.Columns["colname"].Visible = false;这样的。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54
提问于:2010-06-22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lumns["colname"],这都写出来了,你是知道没有的吧?呵呵。

我也碰到过这种问题,后来对列来了个遍历,根据HeaderText来判断是否隐藏的。

要是你有了更好的方法别忘了告诉我啊。

收获园豆:5
哈欠懒农 | 菜鸟二级 |园豆:455 | 2010-06-22 10:25
就是找遍了没发现,郁闷,这个功能应该很重要的。
清海扬波 | 园豆:854 (小虾三级) | 2010-06-22 14:24
其他回答(1)
0

这个确实没有,我遇到过,最后只能自己重写GridView控件了,呵呵!

或者网上找牛人写好的控件用吧,微软是没有提供这个功能的。

收获园豆:5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06-22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