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能够提高开发水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2 17:08
怎样能够快速有效的提高编码水平呢?希望各位好朋友给一下建议和方法。因为本人刚工作不久,水平不怎样。我希望能够成为我们开发小组的一个好帮手。谢谢!
媛VS琼的主页 媛VS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06-22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看书、实践、研究开源项目,阅读技术博客等等。

很重要的一点,灵活使用搜索引擎。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6-22 13:50
其他回答(3)
0

我也刚好工作一年,怎么提高开发水平真的不好说,只能说是多学多练(后悔在学校时练得不够啊) ,英语也必须练好(很多英文技术博客不错的)。

DotDot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0-06-22 12:38
0

自己做小项目

然后看别人做的类似的项目的源码

再做个大点的项目

然后看别人做的类似的项目的源码

......

anubisko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6-22 12:58
0

加群51021155试试?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06-22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