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s2005与vs2008的问题!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9 12:27

从vss里获取一个新的解决方案,打开时会弹出一个转换向导(同事的也是vs2008,没出现这个问题,之前机子上装的有vs2005,卸载后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vs的版本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版本 9.0.30729.1 SP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6-23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说的不清楚啊!如果是什么字符的转换提示,点否就好了。没关系的。

我也经常遇到,最好把工程全部获取转换一下,以后就没问题了。

收获园豆:10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0-06-23 09:41
谢谢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6-29 12:27
问题最后解决了,不是vs版本的问题。是silverlight版本的问题,我电脑上装的有sl3,但项目中用的是sl2,我把sl3卸载了装sl2就可以了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6-30 15:32
其他回答(3)
0

原因是没看懂

你既不说你装了什么版本的VS,也不说你要打开的project对应什么版本的VS,叫人怎么回答呢?

翰墨小生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06-23 09:24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版本 9.0.30729.1 SP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6-23 09:54
0

vs2005卸干净了没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3 09:41
是不是相关的组件也要全部卸载?会不会对别的产生影响啊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6-23 09:55
@忽然明白:关于05的都删除了,反正装08的时候还要装一遍。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3 09:59
0

打开方式设定始终用VS2008打开;如果是2008的项目不会弹出升级向导;如果是VS2005的用2008只能升级了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6-23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