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VS2010和WPF程序模糊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昨天拿到了新机器,很欢喜的装上了VS2010.到今天发觉身体有明显的不适,有种眼晕,想呕吐的感觉。

      最后找到原因,原来VS2010的界面让人看着很不舒服,所有的字体都是模模糊糊的。感觉就好像原来打过的一个第一人称的对战游戏,也是这种感觉。估计应该是 directx 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个人的原因,真的有点承受不了。现在我只要看一眼就晕。

     在给大家发一个网站有flash和silverlight做的相同控件。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如果有同样问题困扰,或者有好的解决办法的。请留言。

问题补充: http://www.netikatech.com/demos
Junior Lau的主页 Junior 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6-23 19:07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只有微软团队才知道怎么解决。

但是wpf4是支持清晰字体的,理论上vs2010应该也能用上。难道有什么选项可以开启清晰字体?

诺贝尔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0-06-23 23:45
0

没有你说的那种感觉。

选项里有个视觉效果你试试。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4 08:58
0

我这也没有你说的那种效果,你的是XP系统还是WIN7系统?

芬奇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06-24 10:37
0

VS2010可以改菜单什么显示的字体的,进入设置,环境\字体,然后再上面的下拉框选择环境字体,就可以修改菜单栏或是别的东西的字体了,建议用微软雅黑,如果没有可以去微软官方下载,换个自己喜欢不发虚的字体就可以了。

Ivony...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0-07-07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