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了别人做计算器用VB,但是没有明白输入焦点是在右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9 07:14

那个显示输入数据的textbox,怎样让它从右边开始的,而且依次在右边输入。就像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那样.有做过计算器的朋友解答下,说下思路和代码。

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0-06-23 2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TextBox的值右对齐显示;每次键入新值时,将“原值 X 10 + 新键入的值”即可。

收获园豆:5
卡通一下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0-06-24 07:41
其他回答(4)
0

话说有个属性叫TextAlign的。。。

清海扬波 | 园豆:793 (小虾三级) | 2010-06-23 23:25
0

onchange事件做手脚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4 08:52
0

将textbox的righttoleft属性设为yes

lyzawd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6-24 09:30
0

嗯,lyzawd 说的对,将TextBox的RightToLeft设为Yes即可

WildWeeds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10-06-24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