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专毕业生找工作太难了,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5 20:34
<P>投了几千份简历,还是找不到工作,都要他妈的屁经验,这真是一个病态的社会,</P> <P>谁能把我给解脱了?</P>
wowdd1的主页 wowdd1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5-31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历啊.心中永远的痛.不过我带过的研究生也不过那样而已.靠实力说话.兄台.用心.努力.没有什么不可以.
中尉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08-06-02 09:23
其他回答(16)
0
慢慢来,我觉得应届生有应届生的优势。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5-31 10:57
0
找下主观原因! 不要找客观原因! 我也大专生,1年内 换了 多个工作了!
阳光囧男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05-31 11:20
0
先就业,再择业
李.net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08-05-31 11:39
0
偶觉得只要你肚子里真的东西的话,就不要理自己是大专还是小本,重要的是要有自信,没有自信的话,就算公司要你这个人的话,迟早也会炒你的。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8-05-31 12:26
0
同意二楼说的。。。。。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05-31 13:25
0
开始先不要对工作期望太高 实在不行,可以先去个差一点的地方 好好学习一段时间后就会好多了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5-31 13:48
0
心态不要太急,放稳一些心态,单纯的多投简历是没有用的,可以把你的简历贴出来,让大家看看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毕竟一个好的简历是很重要的。 另外,不见得只是从网上投简历,建议如果发现了自己很想去的公司,主要搜索它的联系方式,直接打电话过去,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最后祝好运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5-31 14:19
0
放稳心态,继续工作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8-05-31 14:30
0
不在学历的问题,我相信很多公司也照样要大专生,主要是刚开始找工作不要要求太高,就像上面说的,先就业再择业。 等你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再换个好的工作也不迟啊! 向往你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
谢T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08-05-31 14:33
0
项目经验真的很有用的.很值钱的!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5-31 16:33
0
自己做几个项目不就有经验了嘛~~坐在那里等着掉馅饼就有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5-31 23:49
0
我的经验是:项目经验和学历都要有, 没项目经验小公司不鸟你, 学历低大公司不鸟你 所以你的下策是做两个像样点的项目出来挂在网上让人家看看,不想做的话那就把别人的项目经历抄过来但是要保证你面试时问到项目时能对答如流嘿嘿 或者买个假学历吧,先混进公司再说,嘿嘿,你自己决定吧,现实就是这样,黑暗的不信任的,除非你另有展示你能力的其它方法
玛瑙王国--这里的玛瑙会说话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08-05-31 23:50
0
病态的社会,病态的去对待。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6-02 10:39
0
无语
love .net FrameWork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6-02 11:16
0
努力
叶子绿了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08-06-02 12:46
0
现在找工作就这样,这个社会太疯狂了
海鲜很鲜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06-04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