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自动登录怎么实现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4 15:30

目前是这样设计的,把用户的一些信息保存在cookie中,
但是当我把浏览器关掉重新打开之后,还是没法获取上次保存的cookie。
这个怎么实现呢?

问题补充: 能提供一些代码么?
蔡春升的主页 蔡春升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6-24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使用这个方法试试:System.Web.Security.FormsAuthentication.SetAuthCookie

收获园豆:10
luotong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0-06-24 15:15
其他回答(1)
0

指定cookie过期时间。即所谓的持久化cookie。

收获园豆:10
浪子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0-06-24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