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回发或回调参数无效。在配置中使用 <pages enableEventValidation="tru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回发或回调参数无效。在配置中使用 <pages enableEventValidation="true"/> 或在页面中使用 <%@ Page EnableEventValidation="true" %> 启用了事件验证。出于安全目的,此功能验证回发或回调事件的参数是否来源于最初呈现这些事件的服务器控件。如果数据有效并且是预期的,则使用 ClientScriptManager.RegisterForEventValidation 方法来注册回发或回调数据以进行验证。

 

我使用两个dropdownlist,第一个是页面加载时就存在的,当我在选择第一个时,就会出现上面的问题,查了一下很多都说 EnableEventValidation=false,改了是可以了,但是产生了新的问题,我这是一个提交页面,我的提交按钮失效了!不能用!可是当我加载到这个页面时,不使用dropdownlist反而能用,希望大家帮小弟个忙,实在是解决不了了!!!多谢了!!

 

问题补充: 在我的页面中我使用了Updatepanel,我把这个去掉就可以用了,不知道要是带有这个,出现上面的情况怎么解决?
追梦浪子的主页 追梦浪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0-06-24 17:29
< >
分享
其他回答(2)
1

默认是都可以使用的呀。新建一个空项目,替换修改web.config。你是不是改哪了,造成这样的后果。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6-24 17:42
-1

在runat="Server"的 form内嵌入异步资源,如(外部的Js文件),在这个外部资源完全加载完之前,点击这个form中的button或者其他触发postback的控件也会导致这个错误的发生。

你检查一下是否是这种情况,如果是,请把该外部资源尝试挪到runat="Server"的form外。

刘葆华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0-06-24 17:46
0

提交失败是因为在执行提交事件前先执行验证事件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6-25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