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多普达s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2 16:49
想听听大家对这部机子的评价
Dev.Hong的主页 Dev.H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415
提问于:2008-05-31 1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优点不少,只说缺点: 有点费电,我用一般一天多就没电了。 有些操作要用笔。 建议买加强版,就是内存多一倍的那个,系统运行和反应都很快。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06-02 10:33
其他回答(1)
0
还不错,我老婆的姐夫就用的这个 他用着挺好的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8-05-31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