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实习求职简历,希望得到各位的指点和建议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1 12:40
<P>小弟正在找.NET和web开发方面的实习工作,有一些困惑和想法并附上了自己的求职简历,在这里需要园子里各位的关怀和指点,文章太长,下面是文章的链接地址,更希望如果您的公司有合适的工作机会提供,可以进一步的和您沟通。先谢过各位了</P> <P><A href="http://www.cnblogs.com/rainpher/archive/2008/05/31/1211292.html">http://www.cnblogs.com/rainpher/archive/2008/05/31/1211292.html</A></P>
雨哲的主页 雨哲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8-05-31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历的字体应该改下吧,斜体 字还小,看起来比较吃力。 不要: 1.拷贝别人的简历格式; 2.工作经历太乱(换行业太频繁); 3.不写日期(只列公司,不列日期); 4.只有事实,没有表现(Responsibilities/Accomplishment/Your own role);  5.太多不相关经历(只有你的家人才会关心你大学以前的事情); 6.非职业化,不整洁(使用鲜艳的彩色纸/茶杯印); 7.没有适当的目标(着急找工作并不表示应该广种薄收); 8.怨恨字眼(Leave reason: sexual harassment/fired me for no good reason); 9.个人信息(没人在乎你单身、结婚、拉提琴还是踢足球); 10.只有简历,没有COVER LETTER。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8-05-31 18:34
其他回答(4)
0
主修课程、专业排名没有必要。 简历最好不超过2页,要简洁。
mjgforever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08-05-31 20:03
0
项目经验最重要!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6-01 01:22
0
研究生毕业了还要搞前端开发吗,那和本科大专毕业的人没太大分别,而且薪水要求的也比本科大专的人要高,那么哪个公司还选择研究生做开发呢,不是给自己提高成本嘛! 我觉得你应该搞系统分析或架构设计了,要不就是数据库优化什么的!再不要搞前端开发了!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8-06-02 13:06
0
看过挺好,不过项目经验最重要!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6-14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